2023-04-13

1120412-「信義齊心,繪出家鄉情」台中霧峰鄉志工活動

 每年422日是世界地球日,旨在提高人們對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意識。世界地球日這天被認為是環保運動的代表性節日,鼓勵人們採取行動,保護地球並且改善環境。信義房屋秉持在地關懷,結合永續發展的概念讓小朋友從小扎根對在地文化及家的認同,用畫筆記錄它們的樣貌,畫出住家所在地特色建築或風景,讓美麗保留,守護到永久。

 信義志工發揮社會關懷精神,412日這天來自北中南的信義志工前往台中復興國小,由於學生人數不多,信義志工將捲起衣袖,幫忙小朋友將平日不易打掃的園區整理乾淨,在打掃工作結束後,與孩子們一起繪畫,將心中的家鄉樣貌透過畫筆方式呈現出來。

 業十四區-忠孝玉成-李權益店長分享因疫情影響,久違的志工活動總算再次開辦了,出發前心情真的有小興奮,很喜歡與孩子們一起互動,可愛的童言童語,讓我提醒要保持住心中最純真的自己,也很感謝公司規劃了一系列的志工活動,落實公司回饋社會的理念,透過實地的走訪各縣市社區,聆聽不同群體的聲音,長期關注社會需求,鼓勵孩子多元學習,幫助孩子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