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3

1121213(三) 柳丁紅了,您我的心也暖和志工活動

雲林縣古坑鄉是全國栽種柳丁面積最大的鄉鎮,古坑鄉的柳丁種植面積1050公頃,占全國3成,柳丁成熟的季節是每年11月底到12月, 12 月 13 日這天,信義志工們來到雲林古坑鄉麻園社區,友善柳丁園幫忙整理,體驗半日農夫,並能買一些回去跟大家分享友善的農產品。


信義房屋同仁們秉持著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精神,協助柳丁農場「林果園」進行柳丁的採收工作與埋入有機肥,同時,志工們用行動支持台灣果農,於活動最後向農民採購柳丁,同時解決農業缺工的問題,達成社會企業責任的目標。

信義房屋文湖國小店孫國豪店長表示,這次參與「社區一家」計畫的志工們不僅是支援社區發展的力量,更是連結社區與企業、個人的橋樑。他們相信透過這樣的參與,社區將能夠繼續茁壯成為更美好的地方。我們期待通過此次活動,不僅能夠實際解決農業缺供問題,同時也能夠啟發更多企業參與社區一家計畫,攜手建構更加繁榮、和諧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