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2-03-23

4月份見學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親愛的社區夥伴大家好:

  社區一家見學活動每年於3-6月份開跑,3月份我們看見了宜蘭濕地保護聯盟、桃園SHOW影劇團,活動後續紀實與照片,皆於社區一家官網或facebook粉絲團點閱喔!

  4月份的見學活動一共有四場~4/1我們將前往雲林故事人協會,當日將辦理童玩、說故事活動,歡迎社區的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這提早慶祝兒童節唷!接下來4/14一樣要在雲林縣的溪義文教工作學會,與大家一同探討「布馬陣」的傳統文化,以及該如何創新、才能將此延續,觀迎大家來腦力激盪!


  4/17來到屏東縣了解新住民的文化,映珊及莉莉將在鶴聲國小向大家介紹越南和印尼的文化,並透過傳統服飾、美術創作加深大家的印象。4/28在屏東春日鄉有一個美麗的歸崇部落,謝佳齡從部落嫁入台北,原漢婚姻讓她觀察到多元文化是能彼此尊重,也因此想回到部落重新凝聚族人之間情感的交流。

   以上對於活動介紹有興趣的部份,請點選下列網址連結至社區一家官網,可看見更詳細的內容唷!若要報名參加該梯次活動,於網頁最下方有報名表可供下載,記得填寫報名表後回傳至社區一家工作小組的E-mail:taiwan4718@gmail.com。

 

 

4/01(日)雲林縣-雲林故事人協會

http://www.taiwan4718.tw/news_detail.php?info_id=907

4/14(六)雲林縣-雲林縣溪義文教工作學會http://www.taiwan4718.tw/news_detail.php?info_id=908

4/17(二)屏東縣-黎氏映珊&謝莉莉(築夢個人類) http://www.taiwan4718.tw/news_detail.php?info_id=909

4/28(六)屏東縣-謝佳齡(春日鄉歸崇部落) http://www.taiwan4718.tw/news_detail.php?info_id=910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