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1-08-01

社區一家 嚴正聲明

patek philippe replica watches

社區一家工作小組重要聲明:
 
日前社區一家官網接獲一則匿名的貼文,內容極度曲解並惡意詆毀社區一家幸福行動計畫。工作小組已經展開正式的處理程序,並視情況發展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值此2011社區一家幸福行動計畫提案報名正熱烈進行之際,於官網討論區出現的這則貼文,不排除是別有用心者意圖干擾他人提案報名之舉,工作小組除立即刪除此則貼文外,並謹此鄭重聲明:
 
一、自2004年開始推動的社區一家計畫,係完全由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秉持社會企業責任的精神,每年提供二千萬的計畫經費,支持有志的社區團體或個人能為台灣的幸福生活而努力。本計畫從未接受包括文建會在內的任何政府或其他公、民營單位經費補助。
 
二、信義房屋自推動社區一家計畫以來,歷年來屢獲政府公部門、民間具有公信力的非營利組織以及遠見、天下雜誌多次獎項的肯定,更因此發展信義志工的制度,積極鼓勵員工投入第一線的社區幸福營造工作。
 
三、每年的社區一家計畫都獲得全省數百個社區團體或個人的提案參與,不僅藉由提案與其他單位共同學習成長,超過一百個以上的提案會在公平、公開,與公正的審查過程後,獲得最高額一百萬獎金的鼓勵支持。尤其是每年超過六成的新提案單位,若未能獲獎者,評審團基於鼓勵的原則還會推薦有潛力的提案頒給幸福種子獎,以及一萬元的提案啟動基金。
 
四、社區一家計畫的評審團是由社區一家協進會理事長擔任評審團主席,邀請將近30位國內從事各項有關社區幸福營造的學者專家與第一線資深工作者,甚至還有歷年的優秀得獎計畫主持人,以嚴謹的態度及鼓勵的精神,並首創與提案單位(複審評分占40%)共同進行審查,以形塑由下而上的社區一家核心價值。
   
    社區一家幸福行動計畫的宗旨在於連結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讓一切真、善、美的事物,都能透過這樣的連結而能分享,讓台灣社會能更幸福。我們非常歡迎您在提出幸福行動構想時,有任何疑問,都可撥打0800-884718社區一家免費專線洽詢。最後,祝福所有的社區夥伴都能美夢成真。
 
      
 
                                社區一家幸福行動計畫工作小組敬上

Panerai Replica Watches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