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1-06-15

20110612-見學活動紀實-北投文化基金會


見學主題:北投創意好事集

    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早上,北投公園裡正進行著一場精采的「北投創意好事集」,以「看水吃巧顧健康」為主軸,現場不僅有北投市郊型農民的有機產品,更有藝大學生的創作商品擺設。

    基金會在籌辦假日市集活動時,一路走來突破重重難關,為了場地使用權力奔走,每一次的市集辦理都十分珍貴,活動開始前,當天的市集夥伴一起承諾市集的辦理公約,珍惜這經過各方面嘗試,而達到共識的場地使用權。

    參與本次見學活動的見學夥伴,不僅是單純的逛市集加入其中,身上更有著不同的任務,便是與各個攤位進行佈置和宣傳的協助。在彼此的互動之下,所帶出的能量不僅是志工的擔任,更是近一步深入認識農家、藝術創作者的機會,言談之間縱使天氣炎熱,大夥逐漸從不熟悉到互相了解、協助。

    社區交流的時間,由理事長與基金會的成員,互相與見學夥伴們交換意見,了解到基金會對於創意市集的辦理起源,及中間過程的甘酸苦,分享過程中如何透過各種 方式解決困境,克服種種的外在因素,促成每一場的市集辦理!這樣的精神著實令在場的大家深感佩服。正因為如此基金會與農民所形成的情感,是互相信任的緊密 連結,秉持信任帶來新幸福,共同為了市集的辦理而努力,希望這樣的媒介連結持續運作,能持續呈現精采的風貌,後續發展出更多長遠的未來,每個月都有一次精 彩市集活動舉行,有空不妨一起到「北投創意好事集」走一走~




更多見學活動照片,請見facebook社區一家粉絲團相簿: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210484877546.310691.373465232545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