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20-08-05

中華電信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社區一家紀錄片獎】全民徵件中

 

中華電信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

社區一家紀錄片獎

 


信義房屋長期推動「社區一家」公益計畫,期盼藉由企業的力量號召全民共同打造美好台灣;因中華電信為信義房屋在公益上的多年好夥伴,為響應中華電信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信義房屋另增加【社區一家紀錄片獎】獎項,期盼透過影像的力量看見台灣的美好。詳細競賽活動辦法如下:

 

壹、競賽名稱:社區一家紀錄片獎

貳、競賽宗旨:信義房屋長期以「社區一家計畫」鼓勵全民發揮創意參與改造家園工作,讓社區成為更幸福的所在。特舉辦「社區一家紀錄片」競賽,鼓勵全民藉由動態影像,紀錄每個社區改造的故事,讓大家看見人與人之間因為改造社區而產生的幸福感,影響更多人投入社區改造工作。

參、影片徵件類型

一、主題不限,包括地方文化、傳統技藝保存、公共服務、返鄉青創、在地產業、環境保育、自然生態、樂齡長青等主題均可。

二、型式以紀錄片為限

肆、競賽獎金:
總獎金25萬:首獎10萬|貳獎5萬|參獎3萬|佳作1(七名)

伍、競賽時程:

一、徵件期程:即日起至202091日截止

二、入圍公告:2020111日前

三、頒獎典禮:202011月間

陸、報名資格及方式:

一、全民均可參加

二、採線上報名,線上報名後請印出紙本資料以掛號郵寄或親送方式向執行單位紙本報名,詳細報名流程請參閱競賽官網。

柒、影片規格:

一、社會組&校園組片長15分鐘|金片子組3分鐘

二、影片大小:1920*10803840*2160

捌、連絡方式:

一、活動小組電話:02-23444954

二、活動小組電郵:donkey1224@cht.com.tw

三、活動競賽官網:http://mod.cht.com.tw/microfilm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