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20-05-29

全民社造常見Q&A - Part 2 第二階段計畫書準備

 

2020全民社造行動計畫進入第二階段,初選通過的提案單位要開始準備繳交計畫書,工作小組列出了提案者最常遇到的問題,讓我們一一為大家解惑~


Q:計畫書有固定格式嗎?

A:計畫書沒有固定格式哦!建議可依照評分的四個面向以及依據自己的實際狀況和條件撰寫計畫書內容就可以了。

 

Q:計畫書內有需要放經費表嗎?

A:建議可以編列經費預算表,經費預算表可以幫助了解計畫執行模式與具體的經費需求。

 

Q:第二階段要繳交的資料有哪些呢?

A:第二階段需要繳交的資料有:

(1).計畫執行摘要表紙本。

(2).計畫執行計畫書4本,不得超過A420張(40面)。

(3).電子檔乙份,內含:計畫執行摘要表、執行計畫書、簡報內容。

詳細繳交資料說明可參閱官網訊息-「計畫書繳交須知

 

Q:因為疫情關係工作坊改全面書審,還需要繳交簡報檔嗎?

A:還是需要繳交簡報檔哦!工作坊模式雖然改為書審模式,但需繳交的資料沒有異動,而且簡報檔是精簡版計畫書,可讓評審快速閱讀提案單位的計畫內容。

 

Q:計畫書收件何時截止?資料要寄到哪呢?

A:計畫書收件至2020/06/10()前 (以郵戳為憑,亦可使用宅配系統),資料準備齊全後,請將資料寄送至:11002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B2-社區一家工作小組 收。

 

Q:我有疑問,可以請教誰呢?

A:歡迎撥打活動專線0800-884718或者來信taiwan4718@gmail.com,如遇電話忙線中請改以email方式,留下姓名及連絡電話,工作小組會盡快回覆喔!!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