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4-01-07

2013社區一家網路人氣獎~專題報導於1/12(日)晚上九點半-非凡新聞台-「台灣真善美58頻道」~首播啦!!!

    

  社區一家幸福行動計畫今年度舉辦網路人氣票選活動過程讓我們看見社區不一樣的力量,除了勇於實踐自己的夢想之外,也努力的行銷自己,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影片的紀錄,一同感受這份溫暖的感動!

 

築夢個人類-薛惠玲

廢棄課桌再利用 創意故事箱激發孩童創意

在校園一旁,等待被清理的廢棄國小課桌,居然只要挖個洞塗上顏色,就能夠變成為說故事的道具,讓老舊課桌起死回生的是雲林縣在地藝術家薛惠玲,她同時也是各大學校的故事志工, 現在她把故事箱的專利,轉送給台南敏惠護專幼保科,希望藉由學生們將故事箱帶到台灣各個角落,讓故事的種子,能夠在更多孩子的心中發芽… 

幸福社區類-社團法人綠耕生活協會

產銷履歷親自說明 有機市集健康夢

最近食安問題,讓不少人擔心吃的安全嗎?在新北市林口區,就有一個假日有機市集,光一個下午就有45萬元的營業額,因為這裡的市集成員,都是在地小農,自產自銷,他們會耐心講解食材的來源和種植的方法,傳達有機的健康觀念,甚至還會舉辦親子DIY活動,促進親子關係,不只守護環境,也守護下一代的健康…

理想社會類-財團法人宜蘭縣私立蘭陽仁愛之家

由機構走向社區的音樂照顧  老年生活更健康有尊嚴

活到老,學到老,終身學習的境界,可以讓老人家活得更健康,更有尊嚴,這也是是宜蘭礁溪的一家養老院,一直在社區推廣的理念,他們8年前從日本引進了音樂照顧,透過音樂帶動肢體,刺激老人家的知覺,促進關節和肌肉的活動,達到延緩老化,減少失智症發生的目的,這套模式還從機構走向了社區,讓阿公阿媽們重新走入了人群,找回人生的樂趣…

 

敬請鎖定播出時間

 

非凡新聞台第58頻道-台灣真善美

首播時間112()2130113()0130

重播時間:119()1430125()1030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