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2

1060322-傳遞幸福的手作坊

嘉義縣鄉村永續發展協會成立時間於2010年7月24日,協會宗旨以推動農村產業升級、鄉土文化傳承、自然生態保育及鄉村永續發展,使成為生產、生態、生活、休閒、養生兼備之良好環境為目的。協助社區推動社造及促進農村再生相關工作及社區老人、婦幼、新移民之關懷輔導,促進族群和諧共融…等。
 
於去年起協會於社區內已廢棄的校園空間-港墘國小洲子分校作為老人日間照顧中心,以及社區辦理活動課程的手作坊。推動社區工作最重要的就是場域,作為社區在討論事務、活動規劃討論、計畫實施推廣、凝聚社區情感的空間,今日志工活動將捲起衣袖,一同和協會共同打造這塊重要的位置,發揮手心向下的精神,完成今日的任務喔!

中一區廖慶洲協理
這次非常感謝嘉義縣鄉村永續發展協會給我們中一區這個機會,讓我們能為社區盡一份心力,永續發展協會致力於長者、社區弱勢與外配媽媽的服務,這幾年也為了照護長者,建立了許多照護中心,這份努力讓我們著時感動,今天我們也會秉持著信義手心向下回饋社會的精神,一起為四月份的嘉年華活動盡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