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信義房屋獎勵清寒學童 球星林智勝打氣

信義房屋獎勵清寒學童 球星林智勝打氣

2017/01/11 - 中時電子報/財經

信義房屋志工團今天前往信義鄉同富國中頒發「信義至善獎助學金」,信義房屋邀請中華職棒人氣球星林智勝現身,為家境清寒的小朋友打氣。

信義房屋自2000年開始贊助南投縣信義鄉19所國中小學在921地震後受災的學童持續就學,至今已邁入第17年,信義房屋志工團至今共贊助獎學金累計新台幣1205萬元,佳惠學生人數達4587人次。

領隊的信義房屋桃園南平藝文店店長林碩茂表示,今天不只帶來200多份禮物替小朋友加油打氣,更送給小朋友神祕驚喜,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副理事長,2016年球季全壘打王的林智勝(與高國輝並列),今天也現身同富國中為小朋友喝彩,同時也親自感謝信義房屋連續17年不間斷的關懷偏鄉小朋友,讓他們無後顧之憂的快樂求學。

林碩茂指出,921地震造成南投信義鄉許多國中小家庭生活困難而無法順利就學,信義房屋因此成立「信義至善獎助學金」,協助南投信義鄉19所國中、國小單親、遇重大家庭變故且家境清苦的學生能夠順利就學。為了感謝信義房屋多年來對信義鄉的照顧,同富國中同學特地以美聲天籟歡迎志工。

林碩茂說,信義鄉雖然地處偏遠,但各所學校都積極發展特色教育,教學資源也越來越多元;信義房屋已持續17年贊助獎學金,鼓勵學童們在課業學習上精進。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