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080424-「手作愛心物,點亮孩子未來希望」信義志活動

敏惠醫護專科延續獲得社區一家薛惠玲老師提出宣傳旗幟改製成後背包的計畫概念,學生們利用空堂時間「做志工學才藝」跟著薛老師一起學習裁縫車的操作方式,其中學生們也跟著薛老師到社區協助指導新住民媽媽、社區阿公阿嬤們一起做旗幟包包、束口袋等手作小物。
 
信義志工以「做中學」的方式,到敏惠醫護專科學校,由專科的學生們全程協助與指導裁縫車的使用方式,在5-10分鐘的時間,學會學習裁縫車的基本操作模式。信義志工發揮社會關懷精神,親手為偏鄉孩童親手製作一份禮物!將自己對孩童的關懷裝進親手做的物品中,希望收到禮物的孩子們都能夠感到幸福快樂。
 
高二區-洪正龍 協理   
志工活動對公司同仁來說,就是學習如何付出,並以身作則帶領同仁手心向下的付出;對外,我們可以跟客戶分享,公司除了全民社造行動獎助社區之外,信義的員工也可以透過志工活動,給予金錢之外的幫助,大家都感受到施比受有福,希望今天同仁能多做一些地震帽,讓孩子們能在地震來臨時,都可以受到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