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1-07-21

07/20動手彩繪 打造幸福社區-幸福志工活動紀實

7/20我們來到台灣最西邊---雲林縣台西鄉,今天,我們志工們活動將進行一場藝術彩繪。雲林 台西藝術協會是2010年幸福行動計畫幸福社區類獲獎社區,丁仁桐理事長表示當初是想要做牆壁藝術彩繪的動機很簡單,海口村是個傳統、純樸,以討海養殖業 維生的社區,單純只希望讓社區看起來不一樣,在與當地居民溝通後,意外的獲得大多數居民的認同,於是,結合了社區內的志工們開始動手彩繪,打造彩繪特色的 社區。

午後,志工抵達社區,社區小朋友與丁理事長熱情迎接,可惜天公不作美,讓大夥在廟裡等雨停。等待過程中,志工們也把握機會展現活潑熱情的一面,小朋友大方演唱流行歌曲、來自尼加拉瓜政大學生也母語教學,現場歡笑聲一片。

隨後,雨勢逐漸停止,預備前往河堤彩繪,大夥們早已蓄勢待發,等不及要大顯身手,待每組就定位、領取顏料後,開始在雪白的牆面上漆上繽紛的色彩。彩繪的過程中,不受天氣的影響,每位志工臉上始終掛著滿滿的笑容,齊心協力的一同完成作品。

竹北十興店-蔡豐光分享:「遣忘的角落,在停止的時間中,用一筆筆的色筆,證明路徑活過,鹹鹹的海風,在下完雨的午後,雪白的堤防旁,彩色的圖畫,烙印在 我們心中。」,黃美玉小姐也說,「雖天候不佳,午後于紛紛細雨中,夥伴們不減熱情地揮灑彩筆,在和諧的氛圍,一同協力完成一幅一幅的畫,投入其中我們亦獲 得無比的樂趣與歡樂,這真是一場綺麗的盛宴!」,很開心這次來到雲林台西鄉,雖然氣候不佳,但完全無法澆熄志工們的熱情,欣賞完成的作品,一想到是大伙們 一起一筆一劃彩繪而成,心中滿滿的感動與無比的成就感,快樂的時光過得總是特別快,活動又悄悄地進入尾聲,感謝台西藝術協會丁理事長及其他辛苦工作人員的 協助,讓我們得以順利的完成這次的活動。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