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4-04-15

2013社區見學-4月份活動

 2013社區見學-4月份活動

三月份的見學活動,讓大家看見薛惠玲小姐對夢想的執著及熱情,在彩繪防撞條的過程當中激發了大家無限的想像與創意,也看見小朋友們天馬行空的小小世界;接下來在四月份見學活動共安排了四個場次,上週六已在花蓮舉辦過一場活動,其他場次活動介紹如下,歡迎夥伴們對有興趣的場次踴躍名參加唷~

場次-419()台南市後壁區鄉嘉田社區將和帶著大家一起進入快樂農場!這個由社區經營的農場,主要是提供社區內輕度身心障礙者培養工作態度及學習專長的機會,以增加在職場次的競爭力,能夠自力自強的生活,快樂的做自己不依賴別人。

三場-426()新北市淡水愛鄉協會希望將社區一些古老的故事、歷史文物、古蹟老厝…等透過耆老口訴的方式,能重新整理、撰寫並編輯成冊,留給下一代美麗的回憶…歡迎大家來講古”~

四場-427(),洪意萍小姐(築夢個人類)想效仿北歐「真人圖書館」的方式,邀約不同職業領域的工作者分享成長經驗、職場上經歷;同時也和孩子討論貧富與成功的定義、生活樣貌的各種可能。讓青少年透過每一場生命分享能更認識自己,也作為孩子將來生涯規劃與職業選擇的參考。

後續還有更多精彩的見學活動會陸續於社區一家官網、粉絲團公告訊息,歡迎社區夥伴名參加,待與您共同創造不一樣的感動!

以上詳細的活動內容請於社區一家官網點閱,活動名表請點選連結下載,填寫完畢後記得回傳至社區一家工作小組信箱taiwan4718@gmail.com確認收到回覆才算名完成喔!


 
2014.03.03見學活動:薛惠玲(築夢個人類)
2014.04.12(六)見學活動-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