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4-02-13

2014.02.12-「到信義桐林協助做泡菜 助桐林國小孩同到新加坡」信義志工活動紀實

 

 

 中國時報 廖志晃/南投報導 

南投縣信義鄉桐林國小,將於6月受邀至新加坡進行讀經及客家文化交流與表演,但近百萬的旅費始終沒有著落,為籌措旅費,學校與家長會及學童媽媽們,發起「一人一罐泡菜,讓桐林的孩子前進新加坡」!

桐林國小吳雪華校長表示,學校地處偏遠,與其他信義鄉內原住民學校不同的是,桐林國小的學生組成多是客家人,校內常進行客家舞蹈及武術推廣。

桐林國小將於6受邀,至新加坡進行讀經及客家文化交流與表演,但近百萬的旅費始終沒有著落,為籌措旅費,學校與家長會及學童媽媽們,將當地盛產的高山高麗菜製成好吃的泡菜,發起「一人一罐泡菜,讓孩子(前進新加坡)義賣」。

信義鄉舉辦「信義至善獎助學金頒獎典禮」時,70多位信義房屋志工,自掏腰包將學校帶來的近百罐泡菜採購一空,也在內部發起團購活動並收到廣大迴響,媽媽們製作的泡菜已在年前售罄,為趕著年後泡菜醃製出貨,信義志工也於212日前進社區,協助進行泡菜裝罐及製作。

帶領全店做志工的唭哩岸店長洪明吉表示,許多人以為房仲經紀人只會買賣房屋算業績,但在幸福企業的我們,學習的卻是如何透過服務為他人創造更好的生活,因此只要公司有志工活動,都會鼓勵同仁參加,透過實際服務的參與,體會到手心向下的重要性,讓社會變得更好,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本文轉載自中國時報地方新聞2014.02.13  04:10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213001676-260107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