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3-10-29

2013網路人氣抽獎活動-得獎名單

 大家好: 

感謝大家今年度熱烈的參與2013社區一家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由於參與抽獎票數達六萬七千多票,工作小組近日忙於確認抽獎名單,耽誤了抽獎時間,還請夥伴們見諒。 

於今日下午在信義房屋的見證下,工作小組用電腦隨機方式抽出各獎項獲獎名單;因個人資料保護法之原則,工作小組以公開資料「FB名稱」做為公告資訊,並輔以手機號碼前四碼提供核對是否為該獎項得獎者。 

為避免遭不法詐騙集團冒用,工作小組不會主動以任何方式通知抽獎人得獎資訊,僅於網站之得獎名單處公佈中獎資訊。請得獎者於2013/11/23()之前主動聯繫工作小組,以「得獎之FB帳號」於社區一家粉絲團留下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4718?fref=ts,內容包含您參與投票中留下的資料(真實姓名、電話,以及獎品收件地址),以協助配合確認是否為得獎者本人及後續獎品寄送,逾期視為棄權。

社區一家工作小組信箱:taiwan4718@gmail.com

 

聯絡電話0800-884718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