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2-09-04

-讓全世界看見我們的夢想-評審長柴松林教授 談網路人氣票選

 

-讓全世界看見我們的夢想-

評審長柴松林教授 談網路人氣票選

 

隨著時代的演進以及網路的趨勢,社區一家幸福行動計畫於今年度做了兩大改變,提案單位以實際的行動來圓夢,而我們也希望讓這些沒有時間參與、卻有潛在有夢想的人們,以投票的方式,給予這些人精神上的支持。這樣的調整主要還是希望能夠讓更多有夢想的夥伴們一同加入社區一家的行列。

 

社會的變遷與工作時間的不同,讓來自各地的人因為對於彼此不熟悉,減少了互動與往來,漸漸的讓人際關係變得生疏,再加上智慧型手機的發明,雖然多了很多的低頭族,卻也讓我們看見了按「讚」的影響力。

 

針對2012年新增加網路票選活動,社區一家幸福行動計畫的評審長柴松林教授也向大家分享了他對於這次票選活動的想法:

 

一、人與人之間關係的重建

透過票選活動,透過網路媒介拉近彼此的關係,圓一個夢,也需要別人的支持,雖然獲得分數必需要靠提案單位主動去拉票,但這樣的過程,有助於打破原先少互動的人際關係。

 

二、情感的凝聚

    透過拉票的過程,開始產生了互動,也拉近了人際之間的距離,同時也因為我們主動跨出去尋求支持,這一來一往之間的互動方式,每一次又一次的加深彼此的熟悉度,可以凝聚更多人之間的情感。

 

三、行銷夢想

    為了要獲得更多的支持,我們必需要行銷我們自己、行銷我們的夢想,這樣才能讓更多人知道我們想要做什麼,有機會讓曾經想要做這件事的朋友來支持我們,才有更多的機會找到同好。同時也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在這塊土地上還有人願意為自己居住環境不求回報的付出,目的只是想要打造更美好的家園。

 

因為有您們的付出與參與,讓台灣可以變的更美好,大家加油!!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