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七期 集眾智.合眾力,勾勾手一起做社造 2015-09-12
 
 
社造打勾勾
打造【勾勾gogo募集平台】
信義房屋邀請全民 勾勾手一起做好事

       跳脫傳統募資平台單向功能,信義房屋12日舉行【勾勾gogo募集平台】(以下簡稱勾勾)啟用儀式,以社區營造為核心,同時提供免費雙向媒合與「物資、人力、金錢及知識」四種資源服務,讓供、需雙方在勾勾平台上能分別找到資源或提供援助。勾勾的設立希望能讓全民擴大參與社造,讓勾勾成為不只成為台灣推動社造廿年來的創新參與模式,同時也開啟群眾募資的新紀元。

       由於近期募資平台興起,信義房屋特別針對國內群募現況進行調查。調查顯示:站在以善為出發的基礎之上,有88%的人願貢獻平均NT$500元支持群募提案實現;而最能吸引年輕人的話題,則圍繞在如何利用自己的能力改變社會現況。這也證明國人樂於出錢出力讓社會變得更好,也重視每一筆捐贈資源的流向透明。更有9成以上的上班族表示平日礙於工作或家庭等因素無法參與計劃,但如果多一些選項,除金錢外,還可貢獻其他選項,大家也都樂見其成。

【勾勾gogo募集平台】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歡迎有興趣的個人、團體或企業可至勾勾gogo募集平台網站http://www.gogonow.cc查詢相關辦法。

 
回上頁
©2015 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建議使用Internet Explorer 9.0 以上版本觀看
更新時間:2015/9/12 上午 09:09:39